close

 

 

 

最近進擊的巨人出了一本以里維兵長為主軸的外傳

一時敵不過衝動就買下了

唉唉

不過其實還蠻好看的啦

還可一窺兵長的過去ˊˇˋ

 

 

這讓我想到,去年暑假每週準時追巨人動畫更新的時候~

那時剛好面臨實習

每天都要超早起、令人頭痛的實習作業還要承受老師責罵的壓力

每天都覺得很累

 

不過看了巨人的動畫之後就像復活了一樣,可以彌補傷痛XD

很喜歡它的動畫喔

熱血的劇情、精緻的畫風加上可以激勵人心的配樂

有幾幕真的讓我震撼不已,想努力記住當時感受到的那種悸動

雖然很對不起原作者,但是動畫真的好看太多了嗚嗚

 

特別想說其中一首OST,也是兵長的出場樂ˊˇˋ

「the reluctant heroes」

讓我第一次聽到就忘不了

喜歡它的旋律也喜歡它的歌詞

「It was like a nightmare 

   It's painful for me

   Because nobody wants to die too fast」

說出了故事裡大家心中一致的願望

真的,沒有人希望自己太早就消失在所愛的人的世界中

拚盡一切的努力要活下去

「Song for the reluctant heroes

   Oh give me your strength

   Our life is so short

   Song for the reluctant heroes

   I wanna be brave like you」

就算本人再怎麼不情願

除了艾倫之外,里維兵長仍是人們盼望的一個希冀

也是在這部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

 

請予我你們的力量

  發自內心深處,想像你們一樣擁有勇氣”

 

 

 

 

 

 

 

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很長

不管怎樣的困難都有辦法克服

不管多黑的夜晚都會出現曙光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